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政务
谷城县编办实现域名工作与机构编制日常业务的有机结合
时间:2013-07-01       

  湖北省谷城县编办注重采取“三个结合”,不断加强中文域名注册管理。截止目前,全县已注册中文域名287个,已完成续费177个,注册单位域名覆盖率达到90%以上,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稳步进行。

  与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相结合,推进域名注册管理常态化。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作为机构编制部门的一项常规性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把中文域名续费作为上级赋予的一项政策性收费来抓,与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采取刚性手段,推进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与事业单位年检工作相结合,确保域名注册量和续费量。坚持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与事业单位年度检验有机结合起来,同步进行。利用开展事业单位年检的有利时机,加强宣传和引导,将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年度检验同时进行,有效地保证了中文域名的注册数量和续费数量。

  与年度考核考评工作相结合,激发域名注册管理积极性。积极争取各级各单位领导的重视和支持,通过会议宣讲和下发文件等形式,敦促各级各单位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纳入年度工作任务考评考核范畴,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情况与领导工作政绩挂起钩来,与单位工作任务管理情况挂起钩来,努力调动和激发各级各单位对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