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处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系统谋划2023年度工作
时间:2023-03-02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召开后,监督检查处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按照办领导的指示要求,结合本处工作实际,系统谋划2023年度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开局精彩、全年漂亮。

在认真总结去年工作,找准突出问题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监督检查处2023年度重点工作清单及责任分工》,按照“突出一个重点、抓住两个关键、健全三个机制、打牢四个基础”的总体思路,明确21项具体工作任务,制定推进落实的方法步骤,明确责任人、时间进度和完成要求,做到任务层层分解、压力层层传递、责任层层落实,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指标。

为保障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根据全处同志特长特点,按照分工不分家的原则,制定了《监督检查处2023年度职责分工》,分解细化本处主要职责,明确每个岗位职责任务和岗位AB角,确保任何时候工作不断、秩序不乱、标准不降;制定了《监督检查处工作纪律》,明确加强请示报告、加强工作沟通、加强工作落实、加强工作督办、加强责任追究的具体要求,用铁的纪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督检查干部队伍。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