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荆门市掇刀区委编办把好“四个度”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时间:2019-07-15       

今年以来,掇刀区委编办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深入推进党建工作,通过把好“亮度、强度、广度、深度”,着力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在亮度上下功夫。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线,全面开展党员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为主题的亮牌活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党员在支部堡垒中的战斗力。

二是在强度上下功夫。实行领导班子带头,职能股室带头,分别签订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都抓具体、做深入、出实效。

三是在广度上下功夫。以党支部统筹指导,党小组组织部署、各股室贯彻落实,通过党支部书记亲自讲、普通党员轮流讲,邀请专家专题讲等方式,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将党建与机构编制业务相结合,落实同布置同考核,考核结果互为依据。

四是在深度上下功夫。打造红色文化传承方阵,用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打造廉政文化教育方阵,使廉政教育入脑入心;打造时代英模引领方阵,弘扬模精神;打造身边典型感召方阵,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