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丹江口市委编办“三个确保”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
时间:2019-11-06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4个专项整治的相关要求,丹江口市委编办围绕专项整治目标任务和整治重点,主动自查,积极认领,确保专项整治真抓实干,取得实效。

一是提高认识,确保党员干部知晓并参与专项整治工作。丹江口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专项整治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打牢思想基础,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自觉扛起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明确整治责任、细化整治措施、量化整治时限,全面铺开专项整治工作。同时,广泛动员,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在单位内部营造了浓厚的整治氛围。

二是加强领导,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该办及时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由党支部书记、编办主任王金立同志兼任,负责抓好专项整治的统筹协调,其他班子成员按照分工抓好具体整治工作的落实。领导小组成员分工负责、协同配合,确保了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高效开展。

三、摸排自查,确保专项整治有据可依。该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六条意见突出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层层加重基层负担,文山会海突出,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问题”等十四个专项整治相关要求,逐项调研摸排、自查自省,采取集中排查、深挖细查、举一反三、完善制度等措施进行综合整治。同时督促机关各股室和下属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抓好抓实专项整治。(丹江口市委编办高凌云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