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宜昌市委编办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22-11-17       

宜昌市委编办结合“基础工作建设年”行动,广泛开展一系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营造机构编制部门浓厚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

一、共谈切身感悟。宜昌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并结合自身感悟开展交流研讨。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话心得、讲感悟、谈打算,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征程中勇担当、作贡献。

二、共话成长经历。开展“我在编办这些年”专题交流分享会,全体党员干部畅所欲言,表达心声,围绕二十大精神回顾自身在编办的成长经历,分享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挫折,畅谈自己对编办未来发展的期许。不少党员干部在编办工作已有十年以上,见证了十八大到二十大期间编办的发展变化。在这个特殊时间节点,通过回看走过的路、复盘脚下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三、共享学习资源。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精学细研、讨论交流。将“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举办“编办大讲堂”,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邀请专家学者、领导干部进行专题讲座,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坚持走出去,到包联社区西陵区学院街道中书街社区和乡村振兴工作联系点远安县洋坪镇三板桥村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与村(社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共同学习交流,提升学习效果。(宜昌市委编办杜瑛、张智敏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