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市县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11-1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编办2022年度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11月16日,省委编办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县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省委编办副主任王伟雄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开展统计业务培训,详细介绍统计操作流程、解读政策指标口径等。全省各市州分管领导和各市县区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人员共计180人参加培训。

 

会上,王伟雄同志对2021年各市县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襄阳市、宜昌市、十堰市、咸宁市、恩施州、仙桃市党委编办予以表扬。

王伟雄同志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知晓工作责任。要站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站在专业性的角度来对待机构编制统计,用真实准确的数据服务工作大局;二是严格规范填报,知晓口径变化。事业单位统计指标、执法队伍统计指标等都相应发生了调整,各地要熟悉掌握新指标,指导各级各单位按照统一的口径填报;三是认真抓好落实,知晓纪律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把握好节奏,填报好统计数据。上报的党政机构限额、各类编制总量等要与省委编办的核定数做到“严丝合缝”、“一个不差”。凡进入到大数据平台的数据都要有据可循、有迹可查。要高度重视网络和数据安全,坚决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