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06       

1月4日下午,省委编办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邱丽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副主任王伟雄、沈方龙等5名同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研讨交流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5名同志结合近期参加培训和日常工作体会,对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谈学习、谈感悟,讲工作、讲谋划。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推动湖北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贡献力量。

 

邱丽新指出,要坚持深学精研,全方位把握精神内涵。要融会贯通学,完整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深入系统学,将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举办专题读书班实现全员轮训;分层分级学,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引领学、支部主题党日研讨学、专题辅导集中学、搭建平台自主学等方式,持续推进理论武装走深走实。

邱丽新强调,要坚持大事大抓,多形式抓好宣讲宣传。要加强宣讲培训,在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组织分专题、分区域、分层次的干部轮训,结合基层调研、下沉社区、对口帮扶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和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声势影响;要深化理论研究,开展课题联合攻关,着力破解一批机构编制工作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

邱丽新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高标准推动落地落实。要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迎接省委重要工作考核、筹备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各项工作;要主动对接党的二十大精神所作的战略部署,研究制定推进2023年工作的思路举措;要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工作的目标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形成“上下一盘棋、全员一条心”的良好态势,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