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举行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3-06-01       

2023年6月1日,省委编办举行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省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沈方龙同志监誓并讲话,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上午9时,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10名公务员面向国旗列队站立,在领誓人领诵下进行宪法宣誓。现场庄严肃穆,宣誓铿锵有力。

 

会议指出,宪法宣誓是国家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是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的重要抓手。通过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坚守誓言、以行践诺。一是要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二是要保持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面对新一轮机构改革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需要保持认真负责、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三抓四精五化”工作要求,甘于奉献,勇立潮头,争创一流,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三是要树立廉洁从政的良好形象。始终公道正派,始终修身律己、始终遵规守纪,坚持不懈加强党章党规、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的学习,锤炼党性、涵养德行、示范品行,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坚定不移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应有贡献。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