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编办举办“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论坛
时间:2021-09-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9日,省委编办举办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论坛,围绕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等主题谈认识、话感悟、讲打算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邱丽新与全办年轻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新晋级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

 

邱丽新指出,这次青年干部论坛暨新晋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活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既是一次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廉政党课,还是一次业务研讨和思想交流。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锤炼忠诚之心补足精神之钙激发奋进之力,坚定主心骨、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增强斗争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清醒人、工作上的有心人。“身在兵位胸为帅谋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保障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邱丽新要求,年轻干部要在谋事成事、干事担事中主动履职尽责,工作思路上能知上情明下情熟内情工作方法上要抓本质抓重点抓关键工作业绩上有新突破新作为新成效落实抓严、抓紧、抓实的工作要求,树牢精心、精准、精通、精致的工作理念,坚持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科学化、制度化的工作目标,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落地。

邱丽新强调,要大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着力营造“个人埋头干事、业绩群众公认、进步组织关心”的良好氛围,形成风清气正、向上向好的政治生态务本实、落地见效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干、实绩、实效检验工作成果。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切实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公道正派、清正廉洁严格按党的政策办事、按规章制度办事、按组织程序办事,守纪律、讲规矩,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邱丽新勉励全办青年干部新晋级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不辱使命,行稳致远、茁壮成长,为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