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专题 > 揭榜挂帅、比学争先
编者按
时间:2022-10-28       

机构编制“五重”工作“揭榜挂帅、比学争先”是今年全省机构编制系统一项全新的工作。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编办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有序推进。通过“五重”工作的深入开展,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在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提高服务民生的满意度,提高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的务实行动和责任担当,全面宣传展示各地“五重”工作,培育工作亮点,打造湖北品牌,我们在湖北机构编制网开辟了“揭榜挂帅、比学争先”专栏,专题推介一批优秀项目、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敬请关注。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