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专题 > 学习二十大 建功先行区
省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5       

  10月25日,省委编办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邱丽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修改有关情况、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湖北代表团活动情况。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省委编办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安排,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系统总结,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广泛凝聚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更加坚定奋进新征程的决心信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安排部署,系统谋划方案,丰富学习形式,加强宣传宣讲,集中力量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全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要主动作为,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整体把握、系统领会、一体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要保持拼、抢、实的冲刺状态,按照三抓四精五化要求,奋力服务保障先行区建设,强力推进五重工作揭榜挂帅、比学争先活动圆满收官,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