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委编办荣获“2020—2021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2-07-26       

7月25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汉召开2020—2021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会议宣读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2020-2021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并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代表颁奖。继我办被评为“2018-2019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之后,再次获得此项荣誉。

 

2020年以来,省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思想引领力、全面提升组织战斗力、不断强化纪律约束力,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作风和效能同步,推进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思想政治工作精准化、党建系列活动品牌化,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好的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力凝聚了积极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体制机制保障的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