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委编办机关工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职工奋进力量
时间:2022-10-21       

10月20日,省委编办机关工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机关工会工作的思路举措。

 

工会委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着力推动机关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学深悟透。按照办机关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始终确保办机关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融会贯通。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全面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提升做好工会工作的政治素养、理论功底和业务素质。三要推动工作。推动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会工作的实践指引,把工会工作作为联系干部职工的重要纽带,不断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用创新的精神谋划推动工会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好办机关每一名工会会员。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省委编办机关工会各委员会工作职责》。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