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党群政法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10       

根据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8日上午,党群政法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积极凝聚学习二十大、建功先行区的奋进力量,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提供坚强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为高质量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党群政法处党支部精心制定方案,严格遵守程序步骤,认真学习规定篇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罗静梅代表党支部作述职报告并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大家对标对表查摆剖析问题,开诚布公,态度诚恳,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达到了增强党性、照镜正衣、洗尘除垢、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庆平列席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