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委编办举办全省推进市县机构改革培训班
时间:2019-01-25       

为研究交流当前市县机构改革组织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理清改革工作思路,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各项任务。1月24日,省委编办在武汉市举办全省推进市县机构改革培训班。省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委编办主任饶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班介绍了省直部门开展编制划转、人员转隶和“三定”工作的具体做法,就下一步市县机构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还就机构改革组织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

会议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做到“不拖延、不泄密、不上访”,确保2019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市县机构改革任务。

省委编办副主任汤同新、杨卫东出席。省委编办有关同志,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