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委编办召开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座谈会
时间:2019-02-20       

1月30日,省委编办在武汉召开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座谈会,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市场监管、生态环境、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五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文件精神,研究讨论省委编办起草的《关于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交流改革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对全省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要按照减少层次、整合队伍、提高效率的原则,大幅减少执法队伍种类,合理配置执法力量。要厘清不同层级执法权限,减少执法层级,推进力量下沉,结合实际探索县(市、区)“局队合一”具体落实形式。要加强综合执法机构队伍建设,规范人员管理,严把人员进口关。要处理好改革与发展、稳定的关系,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各地要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纳入机构改革统筹安排部署,同步推进实施。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配合主管部门研究拟订改革实施方案,做好改革实施相关工作,确保在3月底前基本完成改革工作。

省委编办主任饶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汤同新主持会议。武汉、襄阳、宜昌等10个市,武昌区、谷城县、宜都市等5个县(市、区)编办负责同志以及省委编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