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委编办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时间:2019-11-07       

11月5日下午,省委编办进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考促学,激发全办干部学习《条例》的积极性,提高全办干部能力素质。

《条例》印发后,省委编办专门制定了学习贯彻的活动方案,通过开展学习宣传、组织条例考试、进行法规清理、举办青年论坛和培训班等形式,推动学习深入有效开展。下一步,省委编办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条例》结合起来,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化,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制度和组织保障。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