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蔚盛斌赴黄冈调研综治工作强调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
时间:2019-12-25       

12月13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蔚盛斌率队到综治联系点黄冈市黄州区调研综治工作。黄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赵斌,市委编办主任柳红梅,黄州区委书记骆志勇,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小勇陪同。

 

蔚盛斌一行先后到黄州区堵城镇综治中心、汪家墩社区、青砖湖社区、江岸名都小区等联系点,通过实地走访,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基层基础设施、网格化治理、基层综治力量队伍建设、综治服务保障等情况。

 

蔚盛斌对黄州区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黄州区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机制完善、责任明确、措施有力、敢于创新突破,切实把维护一方稳定的责任扛在了肩上。

 

就进一步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蔚盛斌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探索创新基层治理的新机制和组织体系,建立基层治理神经末梢系统,以党建带综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要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基层,确保基层权力给基层、基层事情基层办。按照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充分整合各方力量,优化资源配置,做到“上面千条线,下面拧成绳”,推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新突破。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