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洪领先深入机安社区调研指导省委编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2022-08-05       

8月4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洪领先一行顶着炎炎烈日,来到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道机安社区,现场了解省委编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情况,实地察看社区群干工作环境,倾听党员群众困难诉求,指导做好结对共建有关工作。省委编办副主任沈方龙陪同调研。

 

在机安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洪领先同志与社区党支部书记柳卫国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基础建设、人员力量配备、重点难点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要求省委编办要深化拓展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成果,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尽心尽力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工作生活存在的现实困难,激励社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服务群众、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推动干群共同缔造社区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

 

在安顺星苑小区,洪领先现场察看了省委编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省委编办和机安社区共建党群服务驿站的规划和进展情况。

 

洪领先指出,省委编办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立足机构编制职能,深入开展调研,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拿出过硬措施,确保实事项目落地见效,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