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湖北省机构编制简史编撰工作研讨会在汉举行
时间:2022-08-05       

8月4日,《湖北省机构编制简史》编撰工作研讨会在洪山宾馆举行。省委编办副主任王伟雄出席并讲话,各处室有关同志、武汉大学项目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湖北省机构编制简史》(征求意见稿)的框架目录、具体内容、时间安排、任务分工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王伟雄在讲话中对简史编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做到了“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编撰工作的指导思想;二是坚持将尊重历史史实作为编撰工作的基本原则;三是坚持将改革、管理、机构编制法定化作为编撰工作的主题主线。

王伟雄强调,经过前期大量艰苦紧张的工作,简史编撰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还需要进一步做到精益求精、精研细磨,务必攻坚克难、一鼓作气,确保如期完成编撰任务,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