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委编办组织开展办机关退休干部健康休养活动
时间:2022-08-09       

盛夏时节,群山叠翠。省委编办组织退休干部赴罗田薄刀峰参加健康养活动。

 

此次健康休养活动从老同志实际情况出发,开展了徒步健身、红歌热唱、双升比赛、才艺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老干部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既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又开阔了视野、增进了感情。特别是在“喜迎二十大 共筑军民鱼水情”庆祝建军95周年演出活动编办老干部充分展现了高超的艺术水平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了爱党、爱国、爱军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副主任王伟雄代表办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退休干部,并向老干部征求了编撰《湖北省机构编制简史》的意见建议王伟雄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工作人员加强驻点服务保障,希望他们在休养身体的同时,多提宝贵意见、多建睿智之言,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机构编制工作,并祝愿老干部们休养期间健康快乐、称心满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办领导班子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关怀,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编办大家庭的温暖,也感受到了随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悉心照顾。作为退休干部,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将始终坚定不移地紧跟党的步伐,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保持和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政治觉悟,切实为湖北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