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委编办召开部分省直单位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工作部署,系统谋划2023年全省机构编制工作,1月12日,省委编办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部分省直单位的意见建议。受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邱丽新委托,省委编办副主任沈方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委办公厅等13家省直单位干部(人事)处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自身职能和工作实际,重点从进一步完善机构职能体系、推动重点领域体制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加强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沈方龙表示,大家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为2023年的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省委编办将认真梳理吸收,在今后工作中研究落实。

 

沈方龙指出,2022年,在省委、省委编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地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省委编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强化履职担当,加强工作系统谋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完善机构职能体系,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一定成效。

 

沈方龙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我省努力建设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全面推进之年机构编制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彻全年机构编制工作的主线;坚持聚焦省委重大工作部署、聚焦法治政府建设、聚焦群众所盼,在服务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展现担当作为;坚持增强创新意识、科学规范管理、严格监督检查、统筹绩效考核,提质增效着力破解机构编制工作重点难点问题。

沈方龙表示,心系服务对象、情注高质量发展是机构编制工作的内在要求省委编办将与大家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切实为各部门履职尽责做好服务保障。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