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党建引领促改革 凝心聚力再扬帆——事业处(事改办)党支部深入转企改制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和调研活动
时间:2023-05-30       

5月25日至26日,省委编办事业处(事改)党支部深入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典策档案科技有限公司、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转企改制单位开展“我为先行区建设献一策:党建引领促改革 凝心聚力再扬帆”主题党日活动,并专题调研转企改制单位改革发展情况。省委编办副主任王伟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相关活动,机关党委(人事处)派员参加。

开展调研活动前,事业处(事改党支部联合调研单位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内容。大家集中参观了省档案馆毛泽东手迹陈列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切感受到毛泽东诗词和书法作品所蕴含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深刻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北的百年奋斗历程。

 

随后,事业处(事改党支部一行先后深入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转企改制单位调研。大家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听取了3家单位以及长江产业集团所属省公安厅招待所、省财政厅招待所转企改制工作的有关情况介绍,并围绕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改制过程中的历史遗留问题及下步工作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党日活动、推动改革的“四融合”,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机构编制部门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深入基层了解需求,将这次学习调研的成果转化为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强劲动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动我省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厅人事处相关同志,调研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